維港灣

戶主經過朋友介紹(之前的用家)認識了Apshon智能產品,在單位一開始裝修就聯絡了我們希望全屋用Apshon智能家居產品:包括全屋燈掣和冷氣。戶主非常滿意在不需要額外重新拉線加上部分燈掣有雙向控制功能的情況下做到全屋智能,而且掣面顏色仲可以自行配搭出來(灰銀組合)。現在戶主已經入伙,我們上門除了再說明整個智能系統的一些功能,再教戶主如何使用智能遙控器來取代一堆紅外線遙控,不用幾分鐘客戶也完全學會了。

尖沙咀特色戶

多謝戶主係全屋裝修嘅時候加入Apshon智能燈掣同埋冷氣掣/曲架掣,同時都恭喜戶主新居入伙,以後只要手機按一下就可以控制全屋開關,實在太方便了,另外客人亦都連結左Google Assistant作聲控,以後講一句野就搞店。掣面顏色部份,戶主選擇了金色和白色的組合來襯托室內金色和白色的設計,配搭方面天衣無縫,要提升生活品味和使全屋智能化就係咁簡單。

雲石香港


多左一個地方可以體驗到Apshon 智能家居系列
雲石香港
旺角砵蘭街30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