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悅居

客人在裝修前聯絡我們要求安裝全屋智能電動窗簾,之後和設計師安排度位然後安排安裝,已經交貨了,另外窗簾掣面亦配合了客人其他掣面顏色,客戶用後感覺非常方便,在考慮把部分燈掣和冷氣掣也換上我們產品,這樣就可以一個系統控制全屋,另外為了多謝客戶,我免費送了一個智能紅外線遙控比客人用來控制電視,風扇,機頂盒等等。

長沙灣單棟

戶主選擇在全屋裝修時加入智能元素換上Apshon智能燈掣,以後就算出左街唔記得熄燈,手機按一下就搞掂。掣面顏色部份,戶主選擇了金色和白色的組合來配合牆身的木色設計概念,簡潔又高貴;要提升生活品味和使全屋智能化就係咁簡單。

凱樂苑新戶主

之前入伙的另外一個凱樂苑客戶,戶主選擇在裝修時候安裝上Apshon智能燈掣和曲架掣,客戶主要希望以後返屋企前可以預先將冷氣開啟,而且有時出街都唔怕忘記熄燈和冷氣。掣面顏色部分客廳選擇了經典的白色配合簡潔的設計概念;要提升生活品味和使全屋智能化就係咁簡單。

深水埗富昌邨

已經裝修了20年的樓都可以只換掣面就變成智能控制,太方便了。客人單位已經裝修了20年,在不動任何線路的情況下,只是換了一個燈掣和一個冷氣掣就可以利用手機控制燈和冷氣,另外客人也配置了一個Google Home mini來進行聲控,客戶沒有想到這麼簡單就搞掂,真的仲有咩單位唔可以變成智能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