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廣場-實地現場

戶主選擇在全屋裝修時候換上Apshon智能燈掣,曲架掣和窗簾,以後返屋企前可以預先把燈和冷氣開啟,而且晚上在回房間後,唔怕忘記熄廳燈和冷氣要再走出去,手機按一下就搞掂。掣面顏色部分客廳選擇了經典的白色配合簡潔的設計概念;要提升生活品味和使全屋智能化就係咁簡單。

日出康城

戶主已經入伙幾年,想在不做任何裝修的情況下把家變成智能化,戶主選擇在把全屋燈掣換上Apshon智能燈掣,再加上智能窗簾。以後全屋燈就可以用手機按一下就搞掂,另外戶主本身有Google Home Mini,配置後就可以用聲控了。掣面顏色部分戶主選擇了經典的白色去取代本身的白色掣;要提升生活品味和使全屋智能化就係咁簡單。

Malibu新戶主

Malibu開始入伙了,恭喜戶主,也多謝戶主選擇Apshon智能燈掣。掣面顏色部分有品味的戶主選擇了金色配合整個高貴的室內設計;要提升生活品味和智能化就係咁簡單。

將軍澳中心

恭喜各位客人新居入伙,近期客戶陸續分享照片比我地,都係新年前安裝的,新年住新屋,亦多謝各位客人的支持。
這個單位的戶主對智能家居產品做了非常仔細的比較,到我們Apshon智能產品不同的陳列室參觀了3次後最終選擇了我地,感恩。戶主用了智能燈掣和冷氣掣/曲架掣,以後只要手機按一下就可以控制全屋開關,實在太方便了。而且戶主也把一些智能掣設定為雙向功能,和把一些掣連通(Mesh),使用上把智能和傳統融為一體,唔係每個智能家居產品都可以做到的,這個也是戶主選擇我地的原因。掣面顏色部分,戶主選擇了炭灰色和白色的組合來襯托牆身顏色和室內設計,戶主表示其他智能產品沒有自由顏色掣面的配搭,只有Apshon能夠滿足要求;要提升生活品味和使全屋智能化就係咁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