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環單棟戶主

戶主開始只是買了3個冷氣掣來嘗試一下我們的產品和系統,差不多用了半年感覺很好,就決定把屋裡的燈掣也換成我們的產品,我們安排師傅一起上單位進行安裝,當時候客戶已經對系統非常熟悉。客戶根據不同地方的背景裝修來選擇Apshon掣面的顏色,客戶也感覺使新居變成智能家居真的太簡單而費用比想像中低太多了。

西環單棟新戶主

戶主選擇在全屋裝修時加上Apshon智能燈掣,曲架掣和13A插蘇掣面,客戶主要希望以後返屋企前可以預先將冷氣開啟,而且有時出街都唔怕忘記熄燈和冷氣;甚至有時候夜晚入左房先發現廳燈無熄,咁樣只需要用手機按一下就搞定。掣面顏色部分客戶選擇了深色的炭灰,深啡同白色的強烈對比來凸顯簡潔中而顏色鮮明的設計概念;要提升生活品味和使全屋智能化就係咁簡單。

學士臺戶主

恭喜戶主,同時也多謝戶主選擇Apshon智能系統。戶主鄰近香港最高學府香港大學,除了選擇了擁有崇高氣質的地段,也選擇了在全屋裝修時加上Apshon智能燈掣和冷氣掣,主要希望以後可以配合Google Assistant來方便聲控和使生活更加智能化。掣面顏色部分戶主選擇了銀色+白色和金色+白色的組合;要提升生活品味和使全屋智能化就係咁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