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磡海逸豪園

戶主在單位進行了一半才確定要全屋用Apshon智能家居產品:包括全屋燈掣和冷氣。戶主一直非常擔心是否需要重新拉線而做不到智能,另外有一些希望做到雙向控制是否智能燈掣可以做到。現在戶主可以放心了,沒有想到真的不用改動任何現有裝修就把所有要求滿足了,目前也快入伙了。我們上門進行了簡單的教育關於如何使用手機控制,不用幾分鐘客戶就完全學會了,戶主非常高興設定是那麼簡單的,另外戶主選擇Apshon灰色掣面顏色組合,和白色牆做出強烈對比,也配合其他的設計。

廣播道豪宅

恭喜戶主新居入伙,戶主在全屋裝修時加入智能元素裝上Apshon智能燈掣和曲架,手機按一下就可以控制全屋開關,尤其大宅,方便程度會更加明顯。掣面顏色部份,戶主選擇了炭灰配白色/銀色,簡直係絕配整個室內設計,令全屋的高貴感覺更上一層樓;要提升生活品味和使全屋智能化就係咁簡單。

紅磡海逸豪園

客人在裝修進行到一半的時候找到我們,由於所有電線已經拉好,客人必須找一個智能系統可以在當前情況下可以使用,另外除了智能外,也希望保留傳統手動,也要做到雙向控制,我們團隊很有信心請客人放心,所有以上提的全部可以滿足而沒有額外費用,最後客人更有一大驚喜是所有掣面顏色可以任意配搭,客人選擇了金色和銀色的組合。其實我們提供免費上門教授如何使用系統,但客戶表示設定太簡單了,根本不需要我們教就已經設定全部掣面。要輕輕鬆鬆享受生活,提升生活品味和使全屋智能化其實真喺好簡單。

土瓜灣單棟

戶主在自己的工作間加入智能元素,配合需要而安裝了智能窗簾控制,以後就可以在那裡都可以透過手機控制窗簾,另外也可以設定時功能,讓窗簾在指定時間打開或關閉;要提升生活品味和使全屋智能化就係咁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