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茵山莊

豪宅單位不但大而且觀景一流,真的令人嚮往,再加上智能系統和豪華的裝修,簡直是超級享受。戶主到了差不多完成裝修後才決定用Apshon智能燈掣,主要原因是戶主突然想燈掣有雙向控制功能,但是電線早就拉好,幸好戶主找到我們,在不需要改燈掣位,也不需要重新拉線的情況下,我們利用獨特的技術而只是簡單用上Apshon智能燈掣就可以滿足戶主的要求。戶主表示已經找了好久也沒有其他品牌可以做到,非常開心我們能夠實現他的需求,另外我們也介紹了其他的功能包括手機控制,時間預設等等。要體驗智能生活,實在是太簡單了。

大埔富雅花園 - 智能家居實地現場

客戶一直在裝修的時候考慮智能家居,多謝戶主在收集不同的方案後最終選擇了Apshon智能產品,包括智能燈掣,冷氣掣/曲架掣,紅外線遙控和電動窗簾,同時都恭喜戶主新居入伙,以後只要手機按一下就可以控制全屋開關,實在太方便了。客人一直希望同時用一些特色燈包括風扇燈,變色燈,Apshon產品都可以配合使用,下一步客人打算也安上Google Assistant作聲控,以後講一句野就搞店。掣面顏色部份,戶主選擇了很多不同的顏色組合來襯托不同的牆身顏色和室內設計,這是客戶選擇Apshon的其中一個原因,因為其他方案沒有辦法配合;要提升生活品味和使全屋智能化就係咁簡單。

頌雅苑

戶主雖然已經入伙超過7年,但希望在不做任何裝修的情況下把家變得更加智能化;多謝戶主對Apshon智能掣面的信任,為了滿足戶主要求所有掣面一體化的情況下,本公司將戶主全屋的燈掣和冷氣掣全部換上Apshon智能燈掣和冷氣掣,以一個換一個的方式在少於3小時內完成整個任務,這樣客戶除了保留傳統掣的手動控制外也可以利用手機控制,而且客戶打算配上Google Assistant來方便往後用聲音來控制燈和冷氣,以後無論在那裡都可以控制到屋企。掣面顏色部分戶主選擇了最經典的白色;要提升生活品味和使全屋智能化就係咁簡單。

大埔嵐山

客戶裝修已久,終於到我地Apshon智能掣面出場,單位相當大,有些冷氣掣甚至在非常高的位置,所以我地智能系統可以方便客戶係邊度都可以輕輕鬆鬆控制全屋;另外客戶多個房間和客廳採用不同的設計風格,只有我們不同顏色組合的掣面才可以同時使客戶全部掣面款式一體化之餘又可以配合每個房間的不同設計。對比整個裝修費用,全屋智能系統實在是太小部分了,所以令全屋加添特色,提升生活品味和使全屋智能化其實真喺太簡單了。